营口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防水腻子和普通腻子的区别在哪防水腻子真的防水吗

来自:yingkou.zhuangyi.com日期:2017-12-07 11:00:42
所谓耐水腻子就是耐水型的腻子,相较于普通的腻子,耐水腻子的耐水性是远好于普通腻子的,那么除了耐水性之外,耐水腻子还有哪些优势呢?一起和小编来看看吧

    手感更好

    耐水腻子的表面光滑细腻,施工完成后具备装饰效果,是可以作为装饰层的,而且给人滑腻的手感。


    耐久性好

    耐水腻子不同于普通腻子的腻子二次施工的时候需要铲除原来的墙面的涂料重新上腻子,即不论是第几次装修,都可以不用铲下腻子层,只需要进行局部修补然后在进行下一道工序,可以为二次装修节约成本。


    节约涂料

    耐水腻子特有的白度和致密度,使其单位面积涂料附着力、遮盖率比使用普通腻子的墙体可节省25~30%的涂料用量。


    粘接度高

    耐水腻子要求标准状态的粘结强度达到0.50MPa,浸水后的粘结强度大于0.30MPa,要求远高于普通腻子的,质量合格的耐水腻子可以减少墙面空鼓、脱落的可能性。


    性价比高

    耐水腻子的价格虽要高于普通腻子,但是装饰效果和使用效果远高于普通腻子,而且在二次装修的时候可以有效的降低墙面的施工成本,综合来看,性价比是非常高的。


    当然,除了以上优势之外,因为耐水腻子结实且胶性大,所以施工和打磨是比较费力的,施工的时候需要对其碱性进行有效的控制,而且在购买耐水腻子的时候一定要保证是购买到的合格产品。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