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后期装修注意事项窗帘杆安装应该注意什么

来自:yingkou.zhuangyi.com日期:2017-12-12 13:10:10
 窗帘杆的安装属于后期装修,从大范围来说隶属于安装工程的范畴,但是具体窗帘杆应该什么时候安装比较好呢?在安装时要注意什么呢?针对窗帘杆的安装问题,小编进行了总结,希望下面介绍的这些对大家有用。

窗帘杆安装时间:

通常窗帘杆安装的时候需要在家具摆放安装和窗帘安装前完成,安装窗帘已经是处于装修后续工作,窗帘安装完成后家具进场后就可以顺利入住了,窗帘安装好也是对家具的一层保护工作。

窗帘杆安装前注意事项:

1、定位和划线

首先要按照设计图纸进行中心定位,并且谈好找平线,这样才好进行后续窗帘杆的安装。

2、处理预埋件

划线完成后需要检查定位的位置是否符合要求,同时看预埋固定件的位置、规格和预埋方式是否能够满足安装的要求,如果出现标高、中心位置等出现误差一定要立刻处理好。

3、核查加工品

已经完成的加工品,在安装前需要对其规格进行必要地核查,看是否符合安装要求。

窗帘杆安装步骤:

1、按照标高来划好窗帘盒的中线,然后在安装的时候要将窗帘盒中线和窗口中线对准。

2、其次安装窗帘轨,轨道安装完成后要保持在一条水平线上。

3、最后安装窗帘杆,校正连接固定件,然后将窗帘杆装上在固定件上,要求房间内标高是一致的。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